安娜

【综英美】ABO/意外/标记

被🍎重发


afd annaz


ooc预警

steve/tony 场合


steve

被美国队长临时标记是你意想不到的。要说爽,他咬上你的腺体,信息素流入血管那一刻你的脑袋里确实爽到放烟花。外面的枪声和直升机的声音你已经完全听不到,耳畔都是他急促地喘息,和温柔的道歉,对不起,现在没事了…”

你抓紧他的衣服,示意他抱得紧一点。他顺势紧紧的把你锢在怀里,一个吻落在你的头发上。


等你清醒的时候,发现自己手里还抓着美国队长的外套。海盐信息素一阵一阵抚慰着你不在alpha身边的焦躁。班纳博士走进来,好心的和你解释他们在紧急任务的时候遇上发q的你,意外的是steve和你的信息素似乎非常契合,事实上是天生一对



他不让我们任何人靠近你,像托尼那样强的alpha走近你2米以内就要被盾牌招呼脑袋。班纳博士抓了抓头发,给他打了一针以后他还是控制不住临时标记你,我很抱歉。


不,我很感谢他,也感谢你们。你笑了笑,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都不会活下来。


steve在你醒来半小时后出现了。他站在房间门口,金发还有点乱,脸上掩饰不住的歉意,嘿,他看上去无所适从,你还好吗?


我现在很好Cap。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需要更多的alpha信息素,如果你能过来抱抱我我会更好。暂时标记的alphaomega也会彼此之间产生吸引和连接,你和steve虽然素不相识但是心理对对方有不可控制的亲近感。


他好像犹豫了一下,脸上显示出挣扎的神色,还是走过来俯身抱住你,你在他结束的臂膀里发出一声叹慰,双手环上他的背。谢谢你Cap,你做的很好了,我很感激。柠檬和海盐味道结合的愈发紧密,你攀着他有力的肩膀和背,深深的吸一口气,满足感和幸福感冲刷着大脑。


我很抱歉,我很怕没有控制好自己,可能会对你造成伤害,他的声音从耳畔传来,嗓音低沉而温柔。


事实是你没有伤害我,还救了我。你轻轻拍拍他,没有什么好抱歉的。你往旁边挪了挪,让他用拥抱的姿势坐下来。他坐在床边,你们慢慢分开,你的手抓住他的衣角,而且只是临时标记而已,很快我们就会恢复正常了。


steve愣了一下,表情一下子沉下来,蓝眼睛里开始结冰。他突然伸手抚摸你的头发,皱起眉头。周身海盐的味道一下子强势起来,你冲他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,扎进他怀里想要抱抱,他却抓住你的手不让你抱。你被他用力抓着有点委屈。他眯了眯眼睛,突然凑到你的耳边,呼吸扑在你的腺体上,你被alpha天生的压迫气势吓到,想往后缩。他的一只手突然环上你的腰,下一秒听见他那副低沉的嗓音缓缓地说,别再说这样的话,他的语气像是恳求又像是威胁,你知道我现在多想狠狠的标记你吗,



一个吻落在你的脖颈,对不起,接受我的道歉吧,因为我不会再放你走了。




tony


你的上司, stark工业的大老板,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可能是你心虚产生的幻觉,你总觉得他最近时不时的就会不贴抑制贴在你身边晃悠,并且每天都会盯着你的双层抑制贴磨牙。



你看见他的目光缩了缩脖子,你可不想跟老板发生什么结合。在这个ao平权的年代能做stark的秘书真是光荣又操//蛋。上次的酒会只是个意外,你心虚地想。你和你的上司都喝多了,你晃晃悠悠的走错了卫生间,撞上同样晃晃悠悠的tony,两个晃晃悠悠的酒鬼又恰好是ao,易感期的你控制不住的被这个没贴抑制贴的alpha吸引。



你们从卫生间开始激烈的亲//吻,小段被🍎私

你觉得你的老板还是很靠谱的,你吸了一口牛奶,当时只给了你一个临时标记,只是,你暗暗腹诽,就是在这种一个人留下来加班的夜晚心里会恨他。大家都去参加酒会只有你被留下来加班。万恶的资本主义,你小声抱怨,我也想去酒会放松一下。


你当然可以去,sweetheart,” 低沉的嗓音突然在背后响起,温热的身体环住你,但那么危险的场合,被我彻底标记之前你想都不要想。” 你被他突然释放出的信息素震慑,感到他的呼吸接近你的后颈,别急,we’ve got all night.”

评论(6)
热度(24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安娜

© 安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